close
外出縫紉包1.JPG

一直很想幫自己做一個外出用的縫紉包,把所有和縫紉刺繡有關的必備道具統統收納進去,旅行時就能走到哪繡到哪。不過因為這不是非要不可的必需品,就被我一直拖延著,還好我還有一個橡皮章隨身工具包,出門時沒得縫縫繡繡,至少也還有橡皮章可以打發空閒時間。

上個周末終於奮發圖強,照著日雜裡的指導把我的第一個外出縫紉包完工了。這個就先照著書上的版本作,打算用一陣子再來看要怎麼改版。

外出縫紉包2.JPG
->縫紉包一打開來長這樣。

外出縫紉包3.JPG

左邊還有一小層,這個包的口袋很多,很搞工...。

外出縫紉包4.JPG

作完之後很開心的把工具都放進去,這樣大家應該比較能理解那些口袋們是要放些什麼好。剪布用的大剪刀其實不一定要帶在身上,所以大口袋還可以拿來放繡圖。

外出縫紉包5.JPG

捲在繞線版上的繡線們放進中間口袋剛剛好,三個口袋可以放好幾片繞線版。為了增添夢幻氣息,搭配心愛的巴黎鐵塔蕾絲片,拿出漂亮的七彩珠針插在針插上排成一列。小芽看了一直讚嘆,很有想把珠針直接拔走的衝動。^^

這個新包包用到目前都還算滿意,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很費工,但是很值得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 手作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