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妳,看著妳多變的MSN暱稱總讓我難過。已經覺得妳這一段愛情是超齡負荷了,誰知竟然還有著如連續劇般無法置信的演變。每次和妳聊完之後,姐姐總是為妳揪著一顆心好些天,多希望上天能給妳多一點勇氣多一點堅強來度過這樣的情關。

  我想妳終於瞭解了,這世界上幸福不止一種模樣,當初選擇了的人帶給妳一種幸福,放棄的人所能給的又是另外一種幸福。當然,選擇一旦完成,也沒什麼好追悔,如果能從此學習到深切卻又平靜地被愛也是一種幸福,也很好。只是,姐姐很希望妳能知道,有時候,放棄也能帶來幸福。如果命中註定祇能同走一段路,在路結束的地方,要記得放手,就算含著淚,也要微笑說再見。妳還很年輕,還能夠遇到很多人,很多不同的幸福模樣。

  誰沒有過去呢?我們每個人都背負著自己的過去,但他若無法和過去斷乾淨,只會苦了妳。姐姐並不認識他,因此不能也不會告訴妳應該怎麼做比較好,但是希望在愛他的同時,妹妹別忘了多愛自己一些,多心疼自己一些。

P.S. 這一篇是好久以前寫的,當時忘了發出來,現在倒也捨不得丟棄,就姑且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