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棲蘭蔣公行館前的View很不錯,是大家搶著按快門的好點。

這其實稱不上是趟成功的旅行。一來是天公不作美,大雨小雨拼命下,因此原本此行的重頭戲-太平山-完全一個泡湯。另外因為同行的人多,瑪姬和安德魯又是跟班角色,因此行程安排不由自主,說真的,下次還是玩自主行程會比較開心點。尤其帶著小芽,戶外踏青健行的行程根本沒辦法盡興,孩子年紀不同,能玩的還是有差啊~


->太平山是此行最大的遺憾,風寒露重的視野超差。

原本就是為了太平山而去的,誰知上山的當天淒風苦雨,風雨大到可比擬颱風天,因此即便已經到了山頂,還是沒辦法下車,原本想去的翠峰湖,也因此打住(而且還要申請入山證呢),改去山坳裡的鳩之澤溫泉。鳩之澤溫泉的天氣完全是天壤之別,陽光普照氣溫炎熱,而且所有從山頂敗興而歸的人大概都聚集在這邊了,所以餐廳裡人潮洶湧,好不容易佔到位子吃完飯,也沒了泡溫泉的興致,溫泉煮蛋池畔稍微晃晃拍個紀念照就打到回民宿。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玉露茶驛站」在玉蘭茶園區,那一區滿滿都是民宿,這間還算乾淨,餐也還不錯吃,不過稍遠的地方有一間更不錯的「雅廬」這次沒訂到,特地爬了山去參觀,真的很不錯,或許下次有機會會改住雅廬吧?

這真的是潦草紀錄的一篇啊,最後就拿小芽妞的照片來充充版面吧~~


->Ashley送的可愛小衣,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小芽穿了人人稱讚呢~小啾媽果然眼光好!^^ 多謝多謝!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幾天去宜蘭,總算把上次去福山少蓋到的幾個章補了一個-礁溪鄉。這是上次去福山的午後,賞鳥的濕地。車子在田野間繞來繞去,一度還因為道路過窄車身過長而演出驚險畫面,車子差點要掉進田裡頭...。瑪姬在車上緊緊抱著小芽,嚇的摒住呼吸不敢擅動。



夕陽遍照在濕地上,很美呢。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因為比較常出門玩,Nana總算比較有產值了。那麼就直接看圖說話吧~


->六月去武陵的照片居然到現在才洗出來,真是會拖啊~:P 好懷念那種天空藍啊~


->山嵐與溪水拍起來居然這麼美,我自己看了也很訝異。這系列都不會修片,洗出來原樣呈現。


->八月底的溪頭行住宿的民宿鹿鼎莊。第一天晚餐就是在這個院子裡野炊享用。白天視野很好,藍天白雲真美。


->順便逛了的內湖國小。這張照片是用來證明,Natura真的夠廣角。


->還是內湖國小。


->福山自然中心的某面窗,好喜歡這種內斂的光影幽幽。

謝謝收看。^^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折騰了三個禮拜,終於在上上個週末看見我的好感動相簿。老實說,差一點感動不起來了。

為了趕八月底的加送20頁活動,瑪姬拼死拼活地在8/23把相簿檔案作好上傳,還很樂觀的想著,如果真如預期的在8/30到手,如果品質真的不錯,當晚就在上傳作一本一樣的,反正早已有心理準備,小芽的相簿一次得作三份-婆家、娘家、自己家各一份。沒想到,到了8/30還是音訊全無。在這天之前,我也曾打去關切過,客服人員只依照「七個工作天」字面意思算給我聽應該哪天可以收到(這樣我也會算啊),並沒有幫我查實際狀況,後來9/3我又忍不住打去,才知道原來我的相簿有掉圖,所以要等我重新上傳才能再作!讓我很生氣的是,發生這樣的錯誤,居然不是主動通知我,而是要我打去追蹤時,客服詢問了工廠才知道。也就是說,如果我還默默的等,就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了...。當下實在氣到發昏,可是又不甘心就此放棄小妞的相簿,所以,隔天還是乖乖重新上傳再作一次。



9/4第二次上傳,再三去電緊盯狀況,另一位客服人員告訴我,已經開始製作了,約莫三四天後可以收到。當然沒這麼幸運的事,日子到了相簿還是沒到,這回我打去找到第三位客服,這次是位比較機靈的小姐,聽完我大串的抱怨,幫我爭取到一點小小的補償,然後幫我追查相簿的狀況。最後,這次我還是等了七天才等到我的相簿。怎麼回事,不是優先幫我處理了嗎?原來印製好之後,被工廠碰撞到所以只好再火速另製一本寄給我...。聽完我真的無言了,忍不住要建議她們換家印刷廠吧,還真是一波三折的一本相簿啊。

有了這樣波折的製作經驗,我實在沒辦法推薦大家也去做做看。要不是衝著最後那個小補償,我應該會把好感動的網址直接刪掉吧?!這間公司新起步,所以一遇到製做量暴增的狀況就容易出亂子。所以瑪姬決定等過陣子再來製作第二本相簿,屆時如果一切滿意,再來回報與推薦囉~

P.S.只顧著抱怨,都忘了來說一說品質。整體質感是還不錯啦,可是解析度還是有點差,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不是傳統印刷而是數位輸出的關係?安德魯並不是非常滿意,所以,應該還是會繼續尋覓印刷品質更好的相簿廠家吧~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秋節假期馬上就要來臨,大家是否都安排好假日的活動了呢?

今年是小芽的第一個中秋節,所以不能免俗的要來應應景,帶個柚子帽囉~瑪姬和小芽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囉~ ^^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了Weiwei對於這次聚會的文章,覺得那小花兒們的聚會寫的真貼切,忍不住就拿來借用。^^呵,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多讓小花兒們聚會啊~

那週六因為小芽在家裡吵鬧了一早上,因此十一點多瑪姬就帶著小妞匆匆出門先。我們家這孩子是標準的「在家一條蟲,在外一條龍」,在家裡百無聊賴像蟲一樣扭來扭去怎麼都不對,出了門就生龍活虎怎麼都開心。這是瑪姬第一次單獨帶小妞出門,內心難免忐忑,不過更多的是興奮,終於可以跟美麗的母女三人組見面啦~距離上一次見面(艾瑪在台大辦的聚會)已經好久好久囉,小孩都多兩個了呢~(那時只有小啾啊)



因為太早到,所以只有我們母女倆,所以,索性來拍個照吧,哈哈。

小芽可以算是第一次跟同年齡的姐姐聚會,跟上次與寬寬哥哥見面比較起來,與蕾蕾姐姐算是比較有互動的,蕾蕾對於玩具和書籍的分享都好慷慨,如果有人想要玩,就微笑雙手奉上,實在太可愛了。而小啾,沉穩又甜美的小啾,乖巧懂事的小啾,真的好惹人喜愛。真希望小芽長大也能這樣棒呀。同行的除了Weiwei一家三口外,還有小啾的同學美咪。這個活潑的小女孩是天生的社交料子,完全不怕生,而且可以把全場每個人都招呼到,氣氛熱絡有一部分要歸功給她呢~



因為忘了先跟Weiwei打招呼,所以就先不擅自放小花兒們的合照了,先來看看小芽自己的照片吧~

小芽那天穿的是姐姐們留下來的衣服,雪白公主風小洋裝一件,出乎意料的好看。靜靜的坐在沙發裡玩是很可愛啦,但後來坐不住想滿場飛時,就讓媽媽我無暇吃飯了。幸好美咪的媽媽伸出援手,才有時間匆匆把美味的餐點掃進胃裡。小妞對於定食附的蒸蛋相當捧場,吃了還一直要,不過因為不確定裡面到底會不會有小芽不能吃的東西,所以不敢給太多。小妞,快快長大吧,快長大很多食物就可以解禁啦!^^


->腳上穿的是在敏薰媽向日葵衣坊買的假鞋襪,終於有拍照留念啦!後來去樓下買麵包時,收銀檯的先生小姐還頻頻說好可愛呢~呵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