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早早地回了家,窩在電腦前,懶懶地聽著和你一起去FNAC買的沙發音樂,Janet Seidel低低緩緩地唱著極有情調的曲子,這時候,總覺得手上應該有一杯酩悅香檳....。只可惜你在加班,否則,正是相擁起舞的時候。

這樣的音樂,正適合懷想從前。想起從前分隔兩地的辛苦,其實現在已經算是相當幸福了。台北林口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這些或你或我曾經住過待過的城市,是我們愛情上的阻力亦是助力。就因為深知遠距離戀愛的相思苦苦與寂寞難熬,當你我終於又完全定居在我們的出生地台北時,我竟像中了大獎一般的喜悅興奮。這幾年間我們奉獻給電信局行動電話公司高速公路局以及石油公司的金錢與時間難以計數,這些難以言喻的箇中辛苦,卻讓我們更加緊密地攜手前行。

所以,在這樣的氣氛裡,我想要,以假想的酩悅一杯,敬你,我今生最長久也是最後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