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芽穿著生平第一件小洋裝。是時髦的海軍風喲~^^

剛生完小芽時,無意間翻看到小啾媽之前寫的一篇文章-孰輕孰重見分明之「有ㄋㄟ就好」,也連過去看沙米的相關文章,回家跟安德魯分享,兩個人都覺得小孩的反應真的是太可愛了。想說將來也要來測試小芽一番,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機會了。

那天我洗完澡倒在床上耍賴,安德魯抱著小芽進房,看我攤倒在床上,於是一邊對著小芽說:「你看~媽咪昏倒了!」,一邊把小芽放在我肚子上。瑪姬想說小芽應該還不懂什麼是昏倒,於是也懶得裝睡了,睜大眼睛等著看小芽的反應。沒想到小妞逕自往前蠕動,把嘴湊向ㄋㄟㄋㄟ張嘴欲含,完全不管媽媽是什麼狀態。我和安德魯快笑翻了,別人家小孩是大到會掀衣服,我們家小妞搞不清楚也沒能力掀,乾脆連著衣服一起吃。

小芽最近很好笑,每次吵著要吃飯時,只要看到媽媽準備接手,知道食物不遠了,就會安靜下來對著我笑。抱到手上來我忙著解釦子作準備時,小芽會出現「嗷嗷待哺」的表情-嘴張開,往ㄋㄟㄋㄟ的方向轉頭湊近,完全就像那些等著被餵食的小小鳥兒,超可愛。小孩越長越大雖然越難搞爸媽越累,可是可愛指數也跟著飆高呢,所以,Kite別擔心啦~爸媽都會有超高的耐心跟意志力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