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芽親親三毛。

有一件事一直讓我掛在心上,就是我家小芽還學不會親親。她會親(或者應該說吃?)玩偶(如上圖)、會親(或者應該說舔?)鏡子裡或是任何光亮表面反射出來的自己,可是就是不會親人。媽咪多希望得到小芽的一個親親啊。

結果今天早上,神奇的事發生了。

忙著換衣服準備上班時,小妞一直吵著要我抱,不過整個看起來心情很好,會笑的很甜的那種心情好。好不容易打理好自己,把小芽抱在懷裡,小姑娘突然對我羞澀的一笑,然後緩緩接近我,用輕輕抿住的小嘴碰了一下我的嘴。瑪姬先是愣住,然後意識到這應該算是個親親,馬上狂喜的呼喚另一半。小芽看我很開心,笑著抱住我撒嬌,然後,又給我一個親親。我回她好大一個親親和一迭聲的好棒,然後再也按耐不住的抱著小芽衝到安德魯面前,興高彩烈的要小芽親把拔。結果大小姐害羞了,埋頭在我懷裡,然後再也不肯表演親親。:P

沒關係,親愛的女兒,把拔會等你的啦,等你心甘情願給他啾一個。^^

希望妳趕快長大,理解親親是一種甜美的愛的表現,不是隨便的人都可以親的喔~^^(媽媽真會擔憂喔,一邊開心女兒會親親了,另一邊又擔心要怎麼教她分辨誰是可以親的。:P)


->朝相機暴衝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