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sent01_1

生活中有時會出現一些常見的關鍵字,像最近很常在我生活中出現的字眼之一是「明信片」。於是上週末終於去註冊了傳說中的PostCrossing,拿到了第一枚地址條。

我的第一位收件人,是一個住在荷蘭的媽媽,育有三個小孩的她,喜歡手作、家裡是農場,還特別註明有養牛噢~她在Profile中寫著,喜歡有孩子圖案或Vintage風格或是富有色彩的明信片,於是用了好幾個不同顏色的小色塊拼成背景,然後再分別蓋上一些喜歡的印章或是本人自認為稍帶一絲絲Vintage風格的章。而色塊本身,也故意不蓋的很完美,帶一點手作仿舊的質樸感。上週日的時候就忙著刻刻蓋蓋,小芽見到色塊拼接的底圖也好喜歡,也嚷著要玩,母女倆忙的不亦樂乎。統統蓋完後,還去買了生平第一罐完稿膠噴上去,希望能多少帶點保護效果。

明信片部份,我是去郵局買空白明信片,每張單價2.5元,上面還附了2.5元郵資,明信片本身等於不用錢,非常划算。唯一的缺點就是紙張磅數不夠,之前在誠品有買過日本進口的空白明信片,質感就好的多(但價格當然也就比較不親民)。

這張明信片目前還在飄洋過海中,希望收件人會喜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明信片 postcrossing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