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紫相機口金包.JPG

之前好友問起可以放相機的較大尺吋口金包,回家翻了翻庫存,居然還有好幾個大尺吋口金,於是這幾天有空就來試做一個看看。

好喜歡這塊淺紫色的格子布,有秋天的感覺卻又帶著溫暖,於是光是室內鞋用這塊布還不夠,連口金包都用上了,包的側邊則是用淺紫色的素布,才不致於眼花撩亂。正面縫上奶油色的蕾絲,樸素的格子布頓時亮眼起來,整體搭配的結果還算令人滿意。

淺紫相機口金包3.JPG

內裡用了紫紅色的水玉布,本來想加上小口袋的,但是因為急著想做完看看結果,所以連小禮工坊的布標也先省略了。:P 上圖的包包裡放的是GRD,這個包的空間夠大,GRD放進去以後還綽綽有餘,果真是個合適的相機包。

淺紫相機口金包4.JPG

手邊沒有合適的帶子,於是用亞麻布自己縫製背帶,結果還不錯但是出乎意料的耗費時間。在繩子接頭的地方綴上同款蕾絲,也算是一種互相呼應吧~

淺紫相機口金包2.JPG

我在忙著給成品拍照時,有個小人也忙著把她的手提包放到桌上給我拍,還想把我的包拿下來,有上圖照片為證。至於照片右下角那隻蠢蠢欲動的小手就拿來當作比例尺吧~:P

今天在家試揹了一下,這個包當作媽媽隨身相機包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大小適合,體積輕便,而且不像大部分的相機包都走黑色粗曠路線,於是就讓GRD定居在裡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