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歐蕾圍巾2.JPG

約莫從去年秋天開始,在日雜上就頻頻看見長長的布質圍巾的身影。那種長度是超乎以往的長,在頸間繞完一圈半還能垂到腰間。從手作雜誌到時尚OL雜誌,都有這種長圍巾的身影,從去年秋天到今年春天,看的我心癢難耐。但最後終究都忍住了,直到前幾天買了一塊淺咖啡色水玉的棉紗布,忍不住要拿來做成圍巾,用柔柔的質感包裹秋季的微涼。

咖啡歐蕾圍巾.JPG
->圍巾掛起來的模樣。

這條圍巾有將近200公分那麼長,纏繞頸間兩圈以後還能垂到腰,圍巾只簡單用奶油色棉蕾絲做三道裝飾,其餘就讓歐蕾水玉布發揮自身魅力啦~下過水之後,刻意不燙,皺皺的感覺更有味道。

昨天氣溫降下來,很有秋天蕭瑟的氣息,於是早上出門時開心圍上這條圍巾,布的溫暖在這個時節剛剛好,有暖意卻不過分。再來要快點來做小孩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