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看「慢的教育」,早上媽媽突然愧疚心大發,決定出門遛小妞去。因為想讓小妞能有機會接近大自然,因此今天的目的地就鎖定在大安森林公園。

很幸運的,公車和捷運上都有座位,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小妞前幾天剛收到的太陽眼鏡剛好派上用場。



出門前小芽就心心念念著要騎搖搖馬,所以第一站就是大安森林公園東北角的兒童遊戲場。不過十一點半的太陽實在毒辣啊~媽媽我帶了一堆東西就是忘了多帶頂帽子,所以只好玩一玩就催著小妞離開,怕她曬暈了。



不過大小姐玩的很開心,根本不想走,後來還跟新認識的小姐姐一起玩翹翹板式搖搖馬。這玩意兒我家附近的小公園就沒有了,媽媽只好讓小妞玩個過癮。


->中場休息,到旁邊的椅子上喝水吃餅乾。

大安森林公園真是個遛小孩的好地方,如果樹木再多一點就更好了!十二點左右眼看太陽實在太大,只好快把小妞帶開,可是院子還沒開門啊~只好多增加一站-圖書館。


->我說女兒啊,你這樣真的看得見書的內容嗎?

市圖總館B1的兒童圖書區幾乎沒有人,媽媽我安心的為小妞講了一段查理與蘿拉的書,讓小妞享受了一陣到處換座位的樂趣,然後才帶她去洗手準備去院子大快朵頤。不過在院子我就沒拍照了,因為吃相實在太難看了啊,噗。

回到家小妞還精神飽滿不肯睡,媽媽我卻幾乎要累癱了,所以缺乏鍛鍊的人是我啊!看來我得多多出門遛小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