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產後復出的瑪姬決定辦個部門小旅遊讓大家放鬆一下並提振士氣。提了三個地點給大家選,其中一個是只曾經路過、沒進去過的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會挑這個主要是因為離台北還算近,看起來園區還不小,應該也有去郊外的感覺。另外兩個選項是宜蘭跟苗栗,沒想到最後綠光森林居然以壓倒性的票數勝出。於是早早訂好位選好餐點,就等著3/31出發。



當天我們九點半在北二高三峽交流道南下出口集合,開了彎彎曲曲的山路,在十點二十分左右抵達綠光森林,此時入口外側的第一停車場已經滿了(不過這停車場根本停不了幾台車),得停到稍遠處的第二停車場,不過還好也只距離不到五分鐘路程,只是要走在馬路邊上有點危險。餐廳為我們保留的是室內窗邊的五張四人桌,畢竟有小孩同行,還是坐在室內比較好些。同事們馬上開心地去園區內逛逛拍照,瑪姬跟安德魯把媽媽包扔著,打算用推車推著小芽去逛逛。沒想到,園區的路坡度太陡,而且不是平順的磁磚或柏油路,完全沒辦法用推車,稍微看了一下地圖且張望了一下前方的路,發現屆時抱著小芽揹著推車往上爬的回程應該會相當辛苦,而且當時太陽頗大也怕小芽曬傷,於是只好認命抱著小芽折回餐廳去等待大家。趁著小芽用餐的時間,安德魯去附近晃晃搶拍幾張風景照,待瑪姬餵完奶換手,瑪姬才得以去和同事拍合照。





中午時分,綠光森林的餐廳滿滿都是人,更多的是前來詢問有無座位的後到遊客。要點餐買單的人龍更是排了長長一條,難怪同事說這邊吃飯要拿號碼牌。幸好我們是有預訂餐點,所以不用排隊,可以直接在櫃檯付帳。花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所有人的餐都上了。安德魯點的雞腿燉飯味道不錯,雞腿比想像中的嫩,燉飯雖然軟爛了些,可是味道也不錯。瑪姬的德國豬腳好好吃,皮香肉嫩的,完全出乎意料的高水準(原本想說,這種觀光勝地的餐點,應該是能入口就不錯了…)。



飯後因為同事們已經把綠光森林的園區逛完了,因此決定換個地方走走。本來是要去附近的東眼山,不過因為開始飄雨而打消念頭,改去石門水庫旁的大溪湖畔喝咖啡。飲料的品質不怎麼樣,可是視野不錯,大家一起出遊的感覺很令人愉快。



小小芽今天又成為阿姨們的注目焦點,這個抱完換那個抱。小芽也很捧場,大部分時間都乖乖的,除了中餐因為吃太久所以瑪姬被迫在餐廳餵奶之外,其他幾乎都是在車上喝完奶,所以即使沒穿哺乳衣,也沒造成我太大的困擾。這一次出遊還算順利,看來小芽真是一個喜歡出門的孩子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