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轉戰無名這類的Blog系統之後,我的PCHOME新聞台就形同荒廢,頂多只是拿來宣告最新的Blog網址而已(因為天性愛比較的瑪姬常常在各系統間換來換去)。去年底某天心血來潮想登入新聞台時,突然發現晴天霹靂-新聞台不見了!雖然說已經搬了某些我認為重要的文章到另一個備份站,可是還是有很多遺落在外。那些並不是很重要的文章,真搬到blog也不一定有人會看,可是就是一種敝帚自珍的心情讓我捨不得那些曾經的心情。無奈之下,只好自怨自艾的告訴自己說,誰叫你那麼久沒登入~

昨天無意間按到IE書籤裡的新聞台網址,跑出來當然是錯誤的畫面,因為新聞台整批有改過網址,所以順手修改成現在的網址試試看,耶~居然畫面出來了…我遺失的65篇文章全部好好的都在那兒,只是台名跑掉了,台長的名稱也變成PCHOME。驚喜萬分的瑪姬當下決定火速把所有舊文搬到無名來,於是忙了一個多鐘頭,做搬家的動作。搬完後去研究新聞台小天使的公告,發現可以讓新聞台「物歸原主」,原來之前是機器跟系統出了問題,而不是帳號被砍了啊!於是,今天我的新聞台終於重歸我的懷抱…。雖然原則上並不會再更新那邊的東西,但是失而復得的感覺還是很棒哩~ ^^

P.S. 擺了張沒什麼干係的圖,純粹是喜歡這張照片的調調。照片中的紅豆餅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買的,有很多新奇的口味,我買的是巧克力口味,味道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