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地處偏遠,每天中午要吃些什麼,變成這幾年來最傷腦筋的問題。最近開始在客戶這邊駐點之後就好多了,台北火車站週邊熱鬧的緊,走路就有不少東西可吃。前幾天中午,照例十一點半要丟這個問題出來:「今天中午吃什麼?」(呵呵,民以食為天嘛~)菲姬妹妹一反常態火速的提議要去吃她新發現的一間便宜又大碗的日本料理。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就是梅村啊~瑪姬前陣子才和老闆來吃過,只是因為老闆點的菜色都較為昂貴,所以不知道它其實也有平易近人的一面。於是一人點了一個餐,同事還叫了一份生魚片共享。生魚片很快就送上來,每一片都厚度驚人,很有平民料理的豪邁味道。大家都說很新鮮,不過因為瑪姬暫時戒了生魚片,所以不清楚滋味。



我點的是親子丼,雖然等了稍久,不過很值得。一百二十元的套餐中,有一大碗丼飯、一碗味增湯跟一小碟小菜。那丼飯真的是很大一碗,上面鋪了一層厚厚的料,除了鮮嫩的雞肉之外,還有菇類跟青菜。胃口小如我只吃得完料跟最上面一層飯,然後就投降了。不過味增湯太鹹是一個敗筆,只喝了一口就受不了。

上次吃她們家的其他東西也還不錯,至少都算新鮮,價位也算中等,還挺適合偶爾解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