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被Kite點名玩「網路串聯遊戲-我的怪癖」,居然要寫五個怪癖然後點五個朋友接力..... 這....這實在太困難了.

好吧,就來試試看吧!! ^^

瑪姬的怪癖:(真想先問一下『怪癖』的定義是什麼.... @@)
1. 拍照不喜歡拍人物只拍風景和食物(這是出差時發現的.同行的同事好心要幫我跟風景或食物合照,被我一口回絶...)

2. 在家裡的時候會下意識不停的喝水,所以幾乎兩天要燒一壺水....(我出國的時候,那壺水安德魯先生喝了五天都沒喝玩,我回國一天就淨空了...)

3. 什麼吃的東西都要放冰箱.(這一點已經快讓安德魯先生受不了,因為冰箱快要滿到裝不下了,哈哈.)

4. 耳環、眼影跟其他首飾一定要搭衣服的顏色,最好是同色系,最好連包包跟鞋子也是同色系,所以櫃子滿滿滿....

5. 喜歡的書一定要買回家貢起來才甘心,就算從此不再翻也很開心.(偏偏喜歡的書多的要命!哈)

耶?很快就寫完了耶....

現在是點名時間囉,噢耶~

合小嫺
yami
小米同學
友子妹妹
小潔妹妹

網路上的搶人大戰太可怕了,完全得自覓出路....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