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覺得去出差應該不會花到什麼錢的,沒想到還是把皮箱塞到滿滿滿回國.

出國前,跟小潔妹妹去逛夜市時,才知道有「曼谷包」這東西.長相是普通啦,不過聽說相當便宜,都才幾百元,所以特地記下了店名NARAYA,準備買些回來當禮物送人.到了曼谷當地,發現有一間門市就在旅館附近,不禁喜出望外,趕忙下班跑去逛.誰知那間店逛來逛去,真正覺得不錯的貨色不多,所以只把該買的禮物買一買,挑了一兩個給自己當紀念,就匆匆吃晚餐去.結果回來逛了該店的網頁,簡直覺得扼腕啊!原來很多漂亮的那間店都沒有哩….台北的店又有價差,只好看看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去囉~~



最後一天晚上,特地繞過去星巴克買杯子當禮物.瑪姬小姐自己很想要的是星巴克的隨行卡,可是不知道泰國的星巴克有沒有卡哩?在等包裝杯子的同時,發現佈告欄上有幾張像小卡片的東西,長的跟台灣星巴克隨行卡的包裝很像哩!!於是決定大膽問一問.結果居然有!!而且完全不用開卡費用,儲值的金額也不大,一百元起跳即可.於是瑪姬當機立斷,跟小姐要一張卡,儲值七百五十泰銖(就剛剛好是那三個杯子的價格),然後當場用光光!嘿嘿,當場不多花一毛錢就得到一張卡作紀念~真是得意的不得了哩!!(瑪姬的兩位男同事看的目瞪口呆….)



上圖是瑪姬小姐最喜歡的杯子,綠色淡淡的素描很有味道(我猜是皇宮吧?),所以自己留了一個也送了一個給瑪姬爹,當作是這趟到泰國的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