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中時,我終於拿到了我的誠品永久會員卡。這一張卡可真是得來不易啊!
  
86年的元旦假期時,誠品辦了一個活動,只要在一家店消費滿200元就可以蓋一個章,而集滿任七家店的章就可以換一張會員卡。看到這個消息之後我火速的計算了一下,這簡直是歷年來使用最少錢就可以換到會員卡的方案。(儘管這幾年誠品越來越大眾化,也沒有如此優惠的好康)。看到這個活動時僅剩兩天就要結束了,於是可憐的另一半被迫在兩天內陪我跑完七家誠品。那時候誠品可沒現在這麼多,於是他開著車帶我繞遍台北市,作誠品巡視之旅。他在車上等我迅速買完書之後再往下一個地點前進,從公館到天母,我總算集到了七個章。
  
拿到會員卡時,的確很開心。畢竟這是高中以來的夢想,當時誠品有出版「誠品閱讀」,我每期必買,一邊肖想著能夠成為會員常常去買書。(對,我承認,我對書店有潔癖。我喜歡高格調的書店。)不過,拿到會員卡只是個開始。要維持這一張會員卡可是需要一年買一萬元的書呢!而且,要連續十年才能拿到一張永久會員卡,脫離續卡的惡夢。因此我完全捨棄其他的書店只在誠品買書(否則怎麼集到一萬元呢?),並時時關注著會員累積金額。(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可以背的出誠品敦南店電話的原因:太常打去查累積金額了。:P)
  
不過我後來發現自己多慮了,每一年我的累積金額都穩穩的超過一萬元,再加上偶爾參加集滿多少元續卡一年的活動,以及後來改成一萬以上不足兩萬的部分可以延至隔年使用,到89年那次續卡竟一次續了三年。然後,這三年中,我還是繼續瘋狂的買書,於是日前我發現到今年續卡時可以續七年,也就是說,一共超過十年了。欣喜若狂的我火速打電話給誠品的服務小姐,小姐也很阿莎力的說馬上要辦終身卡給我。哇哈哈!真是太高興了!!
  
不過,拿到終身卡之後,我還是會努力在誠品買書的,因為偶爾辦活動時可以把累積金額贈送給親友哩!這種惠及親友的服務真是不錯!
  
p.s. 不過終身卡和一般會員卡有什麼不同嗎?我研究了很久,只有兩種不同,一是不用再續卡,二是失卡補辦免付費。That's all!!
p.s.2 本卡恕不提供外借服務。: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