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瑪姬推出兒童圍裙時,有朋友問我可否訂購給小男生的防水圍裙。瑪姬後來終於找到還算滿意的小火車圖案防水布,所以就開工囉~



朋友有兩個小男孩,正好這款布有兩個顏色,因此小男生圍裙是雙色發售,很鮮豔的黃色和藍色,應該很適合小男孩。這次上方頸部的帶子不用包釦了,改用深紫色的小火車釦,也很可愛。口袋的部份瑪姬想了很久,最後用了深藍色水玉防水布,增加一點沉穩的氣息,旁邊一樣有小禮工坊的小標籤~



照例單筆訂單滿一千元會贈送小禮物,這次的小禮物是全新研發的花布磁鐵針插,可以吸在冰箱上當裝飾品,必要時也可以拿下來當針插使用。說到針插,瑪姬忍不住想解釋一下,針插不一定是要放在美美的針線盒裡長期插著針的,有時候縫衣服或釦子時,難免中途離開處理些別的事或拿剪刀之類的,就可以把針插進針插裡,就不會找不到啦!

[關於訂購]
這款男童防水圍裙是可以訂購的,單件售價為520元,運費40元。目前瑪姬手上的布兩個顏色至少都可以再做一件,一樣是收款後兩週內交貨,如果瑪姬手上布用完了就要等比較久囉~瑪姬會再另外告知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