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半天,終於忙完第一批要送給網友的卡片。有第一批表示會有第二批,第二批卡片要送給一些沒有參加(或者是來不及參加)搶卡片活動的blog好朋友,目前還在趕工中,所以,如果你在耶誕後才收到瑪姬的手工卡片(或者接到我跟你要地址的悄悄話),請不要介意,這些手工卡片還真的是很費工,平均一張卡片得花至少一個晚上(通常是兩個)的閒暇時間才能完成,所以明年我真的要提早兩個月開工啦!

上圖是第一張完成的卡片,圖案挑了很久,決定用這個大小適中、簡單可愛的聖誕樹圖案。繡線用的是敗家敗的超滿意的DMC特別版(其實是特別貴吧:P)漸層繡線,所以每一張卡片的聖誕樹,都有獨一無二的表情。



聖誕樹的我做了兩張,第二張稍做了點小變化,讓內頁比較長一點,視覺上更豐富,不過導致放不進原先設計的白信封中,只好另外找信封放。



今年手作卡片的主題是"布",想藉由布製品傳遞溫暖的感覺。所以除了十字繡之外,另外的版本用了不織布。這是不織布的第一個版本,借用了這個月NHK美麗工坊的部份點子,弄了個有禮物的聖誕樹。不過工太細了,做很久,所以僅此一張。



第二張以不織布為題材的卡片,還是聖誕樹,不過用了另一種方式,來一棵披著雪白外衣的寒帶聖誕樹,簡單而美麗,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版本。



做聖誕樹做到這裡,有點膩了,第五張卡片換個主題,用愛心。這是拼布手法做出來的愛心,也超耗工,所以應該也僅此一張吧,哈哈。



內頁一共有三種系列,除了文字那個以外,另外兩個是搭配瑪姬手刻橡皮章,最近沉迷上手刻橡皮章的樂趣,每天都只想刻刻刻。


->信封封底


->信封正面

信封當然也是運用了橡皮章囉,尤其喜歡封面那個鈴鐺的感覺。

基本上瑪姬是以亂數決定哪張卡片寄給誰,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啊~

請有收到卡片的人在這邊回應跟我說一聲收到了好嗎,謝謝。

最後寄出名單:
Kite
CWyen
babycrystal
amybluee

然後有一位後補的desserty
我有留言給你請你趕快給我地址喔
不然會來不及耶誕節收到啦~

手工卡片,並不完美,可是有一種獨一無二的美麗。希望收到的人都能真心喜歡/珍視它們,那也就不枉費我做那麼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