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插盒!.JPG

作法式布盒也好一段時間了,始終是乖乖地照老法的作法,拿厚紙板裁切製作。不過看到手作很厲害的日本人,改拿回收的牛奶紙盒來作布盒,難免有些好奇手癢,於是上禮拜就拿兩個乾燥的回收牛奶盒來試試看~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類似的習慣,在冰箱上總要插上幾支筆,再放一些標籤貼紙,方便處理食材時標記使用,餐桌上處理文件時也很好用。之前我家冰箱上是一個用茶包外包裝紙盒改造的筆插盒,但年代久遠該汰換了,於是這次就來做廚房小物筆插布盒吧!

也許因為有利用到牛奶盒原本的形狀,省了組裝盒體的步驟,製作所花的時間似乎有比較短呢~不過牛奶盒畢竟比較單薄,完成品總覺得沒有用硬紙板做的那麼堅固,不過其實也夠用了,盒體背後貼上兩枚大磁鐵,就可以輕鬆承載五六支筆和一些紙片們吸在冰箱上,方便又美觀。

筆插盒2.JPG

牛奶盒做成的布盒簡單好作,取材容易又很環保,拿來當居家小品真的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