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小芽的大伯公從美國回來,給首次見面的姪孫女捎了個禮物:會唸故事的"My First Story Reader"。

這台Story Reader顏色鮮豔造型可愛,隨機器附了三本書,把書插進書槽內就會按翻開的頁碼唸出書上的文字,每本小書除了環繞主題相關的介紹之外,還有相關的童謠一首。聽故事的同時,機器上三個大按鍵按下去會有不同的聲音,也會發出亮光,相當吸引小芽這個小小孩。對於大小孩,聽完故事還可以回答問題,答對了機器會用高亢興奮的聲音稱讚你~

這台機器一進家門,馬上就躍升為最受歡迎的玩具第一名。一開始小芽是受到那三個按鍵誘惑,根本不管唸故事的女聲到底在說些什麼,只自顧自地玩著按鈕。慢慢地,她開始好奇其他的功能,會試著自己翻書(可是把書坳的亂七八糟),也會把書抽掉拿在手裡玩。

看到女兒這麼捧場,我馬上動腦筋想把另外的六本小書全買回來,三本芝麻街三本小熊維尼,光看封面照片就覺得一定很有趣。結果Amazon有賣,但是不能用送至台灣,最後只好麻煩正好要出國一趟的小阿姨去幫忙帶回來。不過那六本打算等小芽再大一點再打開,免得還聽不懂就被玩壞啦~^^

P.S.照片因為是從影片中剪出來的,受限於影片品質所以照片畫質也隨之不佳。大家就勉強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