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芽寶寶:
花了快兩個禮拜的時間,媽咪終於把這雙鞋完成了。雖然不知道你到多大月數才穿的下這雙鞋,也不知道到底合不合腳,可是,我還是一針一線的縫完它。粉紅色的緞帶與粉紅色的蕾絲花邊,配在白色的不織布上特別嬌嫩,很適合我們心目中的小公主,媽咪希望妳生出來能夠像個乖巧的小公主一樣,甜甜的,好帶一點,不要讓大家傷腦筋。等妳足月退房時,會有燦爛的人生鋪展在妳的眼前,這一生漫長的路,不求妳大富大貴什麼功成名就,只求妳平安順利。至於這剩下兩三個月,你就安心待在媽咪肚子裡乖乖長大吧,沒足月不准退房喔,乖小芽。
                              愛妳的媽咪

[瑪姬說]
這雙小鞋子真是讓我吃盡苦頭。怪的是縫第一隻時還不太覺得,只是覺得很費工,要縫的地方很多,花了很久時間,然後最後縫蕾絲花邊時開始覺得針要穿過兩片不織布很吃力,於是換了較粗的針,就快多了。縫完第一隻之後,有點懶了,可是鞋不成雙就是白作了,於是假期時乖乖來作第二隻鞋。這隻從一開始就讓我傷腦筋,不管用粗針或細針都一樣難穿,右手食指側都快磨破皮了,左手也被針刺了好幾下,終於花了快一整天的時間完成第二隻鞋。下次要做小鞋,要改用一般布了,再用不織布真的會折磨到怕。不過完成品真的很可愛呢~硬是放在家中明顯處展示了好幾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