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時候,跟著安德魯先生去公司旅遊,雖然僅是在北部小玩一下,但多少達到了愉快心情的效果.
其實回來後就開始寫這篇文章,但是中途懶病發作,所以到現在才完成放上來~ :P

這次員工旅遊的景點有兩個,早上在北埔的綠世界生態園區,中午吃過飯之後則殺到大溪的大溪花海農場作一些DIY活動並用晚餐.因為晚上還有事情,所以安德魯先生決定自行開車,不跟同事一起坐遊覽車,以方便提早返程.開自己的車的好處就是比較自由,不需要受到團體太多的羈絆,只需要在時間上配合即可.

早上的綠世界我們都覺得比較沒什麼,門票很貴,可是人工做出來的「自然景觀」總覺得虛假.再加上天氣很熱,樹蔭不多造成一種即將中暑的錯覺,然後又遇上Toyota經銷商在辦園遊會,搞的現場是人山人海,就更讓人覺得悶熱煩躁.結果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我們都窩在裡面的茶館,用兌換券換點心跟冰茶止熱解渴.

中午在北埔的一間叫「泥磚屋」的餐廳吃飯.菜其實還算不錯,桌菜有九菜兩湯加上水果,份量相當豐盛,只可惜同桌的人不熟,所以難免覺得悶了點.不過下午的大溪花海農場倒是一致獲得我們夫婦倆的好評.

之前瑪姬娘聽說大溪花海是旅遊景點之一時,還一直勸我不用太期待,說花海園區很小,而且又不一定是花季,看一堆草沒意思啦!!結果或許是因為不抱希望吧,反而覺得有超乎意料的水準.

因為自己開車速度比較快,再加上小客車可以停進園區裡,不需要像大型遊覽車一般停在慈湖停車場,所以我們比較早抵達.駛進園區就看見燦爛的整片繁花盛開,瑪姬小姐就直嚷著要照相.於是拿了相機,換了美麗的高跟涼鞋(爲晚餐準備的,沒想到提早派上用場),悠悠閒閒到花間拍照去.



根據工作人員的說法,大溪花海園區會隨著季節的交替更換種植的花材,讓園區裡隨時都有美麗的花海可賞。我們去的時候,薰衣草的季節已經快過完了,看不到傳說中由薰衣草與兩種鼠尾草組成的深深淺淺紫色花海,不過金針花倒是盛開成一大片金黃色地毯,陽光下格外耀眼。

安德魯公司很好心的幫大家安排了園區的課程,有好幾種可以選,比如說馬賽克拼貼、香草餅干製作、香水製作與香草種植課程等等,為了帶植物回家充實我們的小窗台,所以選了香草種植課程,沒想到課的內容很普通,就是拿盆香草植物請你幫它換個花盆而已。原本很開心的覺得賺到兩盆植物,沒想到前一陣子天氣太熱,居然全掛點了,讓我們心疼不已...

花海園區裡有間名叫莫內的餐廳,外牆是很普羅旺斯的橘色,看起來相當歐式,坐在戶外的露天座位喝咖啡感覺相當有情調。當天原本是要在這間餐廳晚餐,但因我跟安德魯先生另有要事得趕回台北,所以傍晚就匆匆離去,只得等下次才能探知這餐廳的虛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