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和同學臨時有約,可是院子跟黑潮都適逢公休.想找個安靜地方聊天,所以就把腦筋動到委身在泰順街小小巷子裡的「極簡咖啡館」.之前還住附近時,偶爾會和安德魯先生來喝杯咖啡玩個貓,現在搬的遠了,倒就極少報到.

在裡面非吸煙區覓得座位坐下,赫然發現貓好像變多了.上一次印象中好像還只有七八隻啊,怎麼這次一問居然多到十四五隻.這裡真的是貓的天堂.貓咪們大多踡縮在吧台桌椅上睡懶覺,不過也有幾隻會四處閒晃找客人撒嬌.像上圖中左上角的貓,是都一直靜靜的窩在我對面的椅子上睡覺,可是右上角跟左下角那兩隻,可就老大不客氣的直直往我腿上爬過來,然後就窩著不走了,十足黏人個性.老闆娘說,右上角那隻叫做小馬子,個性超級黏人,會四處找人抱他,呵呵,這名字跟她還挺配的呢~



不過極簡不是只有貓取勝.老闆娘的咖啡也煮的很棒,幾樣輕食味道也相當不錯.不過當天喝了太多杯咖啡的我,只好改點蘋果奶茶.蘋果的香氣甜甜的觸動嗅覺,奶茶溫醇的口感安撫了我咖啡因過多的胃,質感簡樸厚實的壺身更令我忍不住用手挲摩取暖.

極簡咖啡館的燈光多是暖暖的昏黃色,配上暗暗流動的慵懶音樂,就算只望著貓發愣也是很寧靜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