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發生了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原本睡的好好的瑪姬小姐,突然被電視的聲音吵醒。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以為我家老公睡不著,爬起來看電視。可是電視的聲音未免太大聲了吧~迷迷糊糊中都可以清楚的聽見什麼奇異果一斤28元的。

我才想要爬起來看看,就發現聲音沒了,同時安德魯先生從客廳走回房間,因此瑪姬小姐就很理所當然的開口問:「你開電視噢?」沒想到安德魯先生居然回了我一句:「它自己打開...」。也許是並不很清醒,瑪姬小姐還不慌不忙的回了他一句:「對啊,上次好像有一回也發生這種事耶~就跟你說要把總電源關掉吧~」

今早醒來之後,才覺得真是毛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今天早上我問安德魯先生說:「欸,你會不會怕啊?」結果安德魯先生說:「當然會怕啊~尤其是電視的藍光從虛掩的門縫中透出來,一閃一閃的,很可怕耶...」他不講還好,一講我越覺得毛了...。

早上回婆家跟公婆提到這件事,婆婆說,會不會是按到電視開關機設定的關係?噢,我也希望是這個原因....。總之,這件事不要再發生了,否則實在寢食難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