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Joyce小朋友要生日了,阿姨我無法親自出席生日宴,只能速速把她的生日禮物趕完寄出。

話說上次聚餐時,愛開支票的阿姨我答應要做個便當袋給她當生日禮物,其實開完支票我就後悔不應該先說出來,萬一人家小朋友期待很久拿到結果不喜歡怎麼辦?在花色的選擇上,因為小女孩喜歡粉紅色的,所以原本是打算用愛心防水布,不過因為考量媽媽的喜好-媽媽喜歡鐵塔貓,所以就改用粉紅色的鐵塔貓啦~正好這塊布銷路不太好,做個成品來幫它打打廣告也不錯。



為了配合小小孩的身高及需求,這個便當袋我把size縮小。不過雖說是縮小,其實大人版的便當也放得下啦,只是比較沒辦法加放其他哩哩扣扣的東西就是了。這次不想繼續用綁帶子的方式了(覺得好像比較不方便,尤其對小小孩來說),所以改用磁釦,然後把原本車小禮工坊標籤的位置改車姓名標籤,那小禮工坊的標籤放哪去勒?原本應該夾在外袋的,但是因為想的太晚,外袋已經車好了,所以只好萬分含蓄的夾在內袋上啦~



據說小壽星(其實生日還沒到)很喜歡這個便當袋,阿姨我聽了實在太開心了。可愛的小啾,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永遠開開心心,平平安安,上學順順利利不要讓媽媽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