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芽放完產假後,因為下班忙著顧小孩都來不及了,瑪姬於是把家務委外,花錢換取家裡的清潔。不過自從小芽漸漸長大,作息開始規律之後,晚上開始比較有自己的空閒。加上前陣子瑪姬很熱衷於當「業餘主婦」,於是越來越覺得想把家務這塊委外收回來。其實來打掃的麗霧姐,一個禮拜來一次,也只能幫忙掃地、擦地、清理浴室、燙衣服、整理廚房跟各地方檯面而已,不過,領域感很強的我對於這不得不為的委外還是常有種不舒服的感覺(明明是自己委託出去的,可是還是忍不住覺得不舒服:P),加上常常東西如果沒主動收好,就會不知被收到哪裡找半天,於是二月底趁著對方剛好身體不好不作了,正式告別家務委外的日子。

問題就出在瑪姬那時也開始深深沉迷於手工藝世界中,餘暇時間常常都拿去趕工了,主婦職責常常就被先放一邊(羞),好人安德魯沒說什麼,直到有一天,在婆婆家試用了姐姐新買的i-Robot掃地機器人,他簡直大為驚艷,回家開始狂作功課,然後兩天後一個大箱子就被送到瑪姬公司。



這掃地機器人有很多款,我們家這據說是第五代,安德魯的姐姐買的是前一代,很漂亮的紅色,按鍵只有中間那個clean,電池容量大約一小時,掃完就停在原地。瑪姬家的多了兩個按鍵,掃完或沒電了會自己回去充電,電池容量也比較大一點。另外,有虛擬空間概念,可以把家裡分成兩個區間打掃,不過我家太小,用不上該功能。另外還有更高檔的一款,還有定時功能,可以分隔成三個虛擬空間,比我家這款大概再貴個三千元吧,我們家買的是水貨,前幾天在某型錄上看見公司貨的價格,兩倍~瑪姬差點沒暈倒。

這台機器人掃的真的很乾淨,白色這款的刷子是五支圍成一個圈,比起前一代的兩隻刷子,應該是可以清掃的更乾淨。我們現在就是每兩天出門前把障礙物拿開,按下clean讓機器人開工,回家再拿濕拖把嚕一嚕,就很乾淨囉~用了幾天覺得實在太棒了啊~這機器人遇到樓梯會避開,髒的區塊會來來回回的多掃幾次,掃乾淨了就回家,裡面的程式寫的真不錯!(職業病,哎)

小芽對這機器人充滿好奇,會跟前跟後好奇的看著,有次還想拿腳去踩(真糟),前幾天她在玩耍時不小心誤觸機器人,害機器人啟動,自己嚇了一大跳連忙往她爸爸旁邊躲,好好笑。這台機器人好用到已經被列為今年母親節必備貢品,希望媽媽們也會喜歡呢!

P.S.1.對啦,前幾天說的重量級敗家文就是這篇。哪裡重量級呢?我個人覺得價格對我來說是重量級。

P.S.2.另外還有「拖地機器人」,不過,這個就先省省了,再買好像就真的太誇張。

P.S.3.我寫的好像太凌亂,因為功課不是我作的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486的窩看,他那網站真是隨便逛不得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