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蕃茄蛋.jpg

找晚餐靈感時翻到這道菜,研究了一下發現很簡單,材料家裡都有,於是決定就是它了。

 

只是冰箱裏急需用掉的是小蕃茄而非牛蕃茄。雖然覺得會有點怪,但清庫存的壓力讓我豁出去了。果然,小蕃茄的甜味好明顯啊~

還好女兒很愛,但我下次應該不會再用小蕃茄來煮了~

 

這一鍋我打了四顆蛋,但其實只放了其中三顆的蛋白進去,但感覺蛋白的量還是多了點。然後我最後隨手撒了一把emmental 乳酪絲進去,小孩很滿意。

 

我覺得這道菜其實跟奈姐的煉獄之蛋應該是姐妹作,下次要來試奈姐的版本~

 

後話:原本煮完想把它倒到盤子裡,但試了一下發現鏟起來會破壞漂亮的表面,所以豪氣地整鍋上桌。結果,我的鍋子就這樣變成花臉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