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魚洋裝

前年初夏,和家人一起去了一趟神戶京都之旅。那趟旅程刻意克制物慾,盡量不帶回不必要的紀念品,就連去逛了手藝店,也僅象徵性地買了一米的小金魚圖案泡泡棉布。沒辦法,可愛的金魚是夏天的象徵,而且還有粉色夢幻氣泡和描金的櫻花圖案做點綴,多別緻。

回來以後,用了最快的速度,把這塊金魚布配上淺粉紅色的竹節棉布,作成有著小飛袖的可愛洋裝。很喜歡有著膨膨皺摺,在風裡振翅彷彿要起飛的小飛袖,袖口挖空的設計在夏天很是涼快。

這件洋裝非常透氣,小芽很喜歡(一方面也是因為小金魚布是她自己挑選的),從前年穿到現在還愛不釋手。

去年,我用同樣的款式,幫小芽的好朋友也做了一件類似的洋裝。同款不同色,是兩個小女生的姐妹裝。承蒙那孩子不嫌棄,今年我也還是看著她常常穿著這件洋裝,有一種受到肯定、一切都值得了的感覺~^^ 大家如果收到朋友送的手作禮物,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手作,都要好好珍惜,因為那都是滿滿的心意啊~

KT洋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小童服 小飛袖洋裝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