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芽的聖誕降臨曆  

今天早上睜開眼,原本還悠哉的想說今天不用早起,可以賴一下床。結果突然想到,哎呀,今天是12/14!我們家獨有的半月版聖誕降臨曆是今天開始啊!(抱頭)

於是媽媽我趕緊跳下床,把降臨曆掛好,把代表當天日期的白色絨球小夾子夾好,然後開始苦惱今天要放些什麼。是的,最近忙昏頭的我完全沒有準備好...。幸好前兩天去文具店翻箱倒櫃,小小血拼了一番,趕緊坐在工作桌前開始組裝小小聖誕花束。

1214  

紅色、白色、金色,組裝起來就很有氣氛。倒是排列上讓我苦惱了一番,花藝本來就不是我拿手的啊~

1214_2  

終究是弄好小花束,插進今天的口袋裡,倒也還滿像一回事。小人起床後迷迷糊糊走到客廳,還要媽媽提醒才發現牆上的降臨曆。歡天喜地的取出小花束,帶去學校準備獻寶啦~

去年的11日降臨曆小連載只紀錄在臉書上,結果現在連照片也很難找得全。所以今年的小連載會放在blog上,不過今年比較忙,恐怕不會全部都用手作品了,到底瑪姬能變出什麼花樣呢?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降臨曆 手作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