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sent03

最近事情又多又雜,連手工聖誕卡片都沒時間全數完成了(冏),完全玩票性質的postcrossing就被我擱一邊去了。尤其到現在都還沒收到明信片,更讓我有些興致索然。前兩天收到通知,說寄到德國的明信片對方收到了。第三、四、五張是一起寄出的,分別寄到德國、俄羅斯和美國,我知道俄羅斯郵政是出了名的速度慢,不過倒沒想到德國會比美國早收到。

而讓我開心的是,今早接到mail,說我的明信片被這位德國女士選入她的Favourites當中,真是個好消息。這張照片,是去年四月小環島時,在福壽山農場拍的。四月天的福壽山農場還很冷,卻有出乎意料的美麗紅葉。很喜歡老公拍的一系列紅葉照片,剛好對方profile中落落長的喜好中有這麼一段:"beautiful landscapes - sunny with flowers or trees",於是去印了這張照片當明信片寄出,真高興對方也喜歡。我終於有一點點能體會postcrossing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