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Coco1

這個禮拜一,說故事的對象是可愛的小小班和小班的小朋友們,於是帶了我們母女超喜歡的鱷魚Coco上陣。

鱷魚Coco2

有著大嘴巴和白森森牙齒的鱷魚Coco好餓好餓,餓到到處爆走亂亂咬,她甚至還想咬小芽媽咪的手指頭呢!所以小朋友要一起大聲的對Coco說:"No, no, Coco.(一邊說,還要一邊搖搖手指頭噢!)It's not food !"

  鱷魚Coco4  

一起帶Coco去鎮上看看有什麼東西吃吧!鎮上有好幾個不同的商店,第一站是水果店,有麼水果可以給Coco吃呢?

鱷魚Coco6  

小芽媽咪也有準備噢~

鱷魚Coco7  

Coco大口吃下蛋糕,嗯~Yammy Yammy!

之前對小小班講故事時,大部分孩子都只會癡癡的看著我,互動很少,一直在想要怎麼突破。於是這次找了遊戲書幫忙,並自己製做了三種不同的食物玩具,根據不同的商店,會從口袋裡變出不同的食物出來,請小朋友一起幫忙餵Coco。小朋友們都好踴躍的舉手,被點到名的孩子都好開心的上來幫我餵Coco。其實好想讓每個孩子都餵到,可是兩個班併起來孩子太多,很可惜沒辦法讓每個孩子都參與到。

和鱷魚Coco相遇是上個月的事,有次和小芽在她最愛的美麗華誠品兒童區共讀,她從平台上拿了這本遊戲繪本給我。鱷魚Coco大大的嘴巴很醒目,爸媽把手放進去之後鱷魚就會活靈活現了,裡面的文字則很簡單,即使不熟捻英文的孩子也能耐的住性子聽完,然後學著說::"No, no, Coco. It's not food !"

那天我們兩手空空的回家了,可是媽媽心裡一直惦記著Coco。想了一個禮拜,終於決定上網路書店把Coco訂回家。小芽回家看到Coco書躺在媽咪工作室台子上,開心的不得了,雖然這本書是寫適合2歲以上,但其實大一點的孩子也玩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