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兔蛋糕裙

我們家可愛的小外甥女前陣子生日,舅媽我又絞盡腦汁思考要送什麼禮物好。原本想送一個髮箍收納盒給愛戴髮箍的她,但髮箍收納盒對孩子來說,頂多就只是個可以放在房間展示的收納道具,既不能帶去學校獻寶,也不能拿來玩,這樣禮物帶來的滿足感一定不如預期,正好最近都在做衣服,於是決定給超愛SugarBunnies的她做一件市面上買不到的SugarBunnies蛋糕裙。

去專門賣卡通布的店裡挑了半天,選了適合夏天的粉色系泡泡布,搭配觸感好柔軟色澤好溫柔的牛津布,完成這一件漂亮的蛋糕裙。這孩子喜歡華麗公主風,所以除了雙層蛋糕裙之外,裙襬又加上了粉紅色寬蕾絲,更有小公主的味道。

蜜糖兔甜甜圈髮圈

三麗甌的正版卡通布不便宜,所以連剪裁下來的餘布也要好好利用。用拷克機將周圍密拷之後,打成蝴蝶結,車縫在粉色牛津布作成的甜甜圈髮圈上,就是最佳的搭配髮飾囉,而且,蛋糕裙不能穿去學校(因為是要穿制服的小學生啊~),但至少髮圈可以綁去學校獻寶,舅媽我是不是很貼心呢~: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服 小學生 蛋糕裙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