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風情面紙盒套1

面紙盒或者抽取式衛生紙應該是每個人家裡都必備的生活用品,可是廠商盒面設計的再用心,也還是很難成為賞心悅目的風景。於是,面紙盒套,是我居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員。前兩年時瑪姬曾經做過一批面紙盒套,到現在都還好好的服役當中,不過車上多年前買的吊掛式的壞掉了,趁著今天有空,來試做一個可吊掛的新版本。

英倫風情面紙盒套2
這次的版本加上了內裡,然後在背後加了兩條鬆緊帶,好牢牢包覆整個面紙盒。繫帶部分,由於沒有確實測量車上空間所需的長度,所以用了彈性較大的鬆緊繩,屆時如果太長或太短都好調整。

英倫風情面紙盒套3
在鬆緊繩固定處,用了可愛的菊形鉚釘裝飾,順便加強固定。另一頭則是用內裡布做了一個大包釦,既可以吊掛鬆緊繩,也可以當裝飾之用,一舉兩得~這個版本的面紙盒套還挺令人滿意的,以後應該都會使用這個新版本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紙盒套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