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玩具彩球0.JPG

乾兒子生日前,做乾媽的一直很苦惱,究竟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翻找手邊一堆手作書找靈感,看到這顆球時眼睛一亮!就是它了!給幼兒的玩具,色彩是一大重點,幸好手邊有很多各種顏色不同大小的點點水玉布,就拿這些顏色繽紛的布來做成球吧!

在裡球和外球間,塞了滿滿的棉花,讓球產生膨膨的手感,抱起來很舒服噢~打開上面的小房子蓋子,有什麼秘密在等著呢?

手作玩具彩球.JPG

打開球,抽出來的是一張張的小方巾,有的會發出鈴鐺聲,有的搓揉起來會有沙沙的聲響,這是為了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讓小孩不要去玩抽取式衛生紙啦!:P

聽小米同學說,胖弟對於這顆球非常的捧場,乾媽我就放心了,原來這玩具真的能吸引小朋友,真是太好了!如果家有小小孩的媽媽對這顆球有興趣,或是想買來送禮,可以跟瑪姬連絡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