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繪本3.JPG

前陣子無意間發現家附近的市立圖書館有一整櫃的日文繪本,而且看起來書都還算新(可能借的人不多?),於是歡歡喜喜的和小芽一起挑了幾本借回家看。其中一本就是這本充滿想像力的でんしゃえほん(電車繪本)。

這本電車繪本中,有各式各樣的電車,而且都是超乎想像的形式,例如,有很多隻腳的散步電車,悠閒緩慢的在軌道上散步著;也有奢華的、像纜車一樣一人一間的電車;但是小孩子們最愛的,應該是在暑假時搭乘,去戶外玩耍捕捉昆蟲的獨角仙電車吧?!拿著捕蟲網,和媽媽及兄弟姐妹一起坐著獨角仙形狀的電車,在海邊奔馳著的愉快暑假時光,多麼美好的童年回憶!

電車繪本1.JPG
->這就是獨角仙電車啦!

還有還有,愛吃美食的人應該很嚮往的,拉麵電車。

電車繪本2.JPG

一邊坐著電車,一邊享受廚師現煮的美味拉麵,哇,這樣的旅程多麼愉快滿足!

好可愛的一本繪本,帶著我們母女倆參觀各種超現實電車(還有會爬樓梯的電車、走在半空中的電車、像甜甜圈一般的電車等),真令人佩服作者井上洋介的想像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