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02.JPG

這趟旅行出發前,就從噗浪上看到日本星巴克櫻花商品從2/15開賣,這正好是此趟九州之旅真正開始的日期,因此原本就打算吃完早餐直奔博多運河城樓下的星巴克採購櫻花杯。

星巴克01.JPG

其實櫻花馬克杯並沒有很吸引我,真正讓我愛不釋手的是櫻花不銹鋼隨行杯,這款隨行杯以兩色發售,分別為淡粉紅與濃粉紅,兩色都很美,於是我選了一款給自己,另一款給小米同學。

星巴克04.JPG

這是瑪姬第一次買星巴克的不鏽鋼隨行杯,保溫效果很好耶,而且終於等到衷心喜愛的花色了,好開心啊!

另外,在這段期間,只要花五千元儲值,就能免費拿到一張櫻花隨行卡,所以當然要拿一張當紀念囉!

星巴克03.JPG

配合櫻花祭,星巴克出了兩款飲料:櫻花スチーマー(喝起來就像是櫻花口味的Latte)和櫻花星冰樂。不善喝冰飲的我選擇了前者,奶泡上浮著略帶鹹味的櫻花細末,奶泡中也充滿了櫻花的香氣,味道還不錯。

這次旅行的遺憾是,找不到屬於九州的城市馬克杯,可能是因為貨架都被櫻花商品佔滿了。從網頁上看不出來櫻花商品究竟販售到什麼時候,但之前看日本新聞是好像只到三月底,有興趣的人要盡快想辦法下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