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生日.JPG

這個元旦假期對於小芽來說,應該是暨快樂又美好。除了媽媽每天都隨侍在側的滿足之外,彷彿一直過個不停的生日假期簡直是歡樂到極點。

元旦那天,我們邀請了小人的乾爹乾媽和小胖弟來家裡提早幫她過生日。媽媽很早就打算好,要用字母餅乾+muffin小蛋糕+蠟燭組成簡易生日蛋糕,但因臨時出了點狀況,於是媽媽逕自把餅乾省略了,只做了巧克力豆muffin。Muffin模是小人兩個月前就親自挑選的花朵模,紅的黃的顏色鮮明嬌艷,襯的muffin也格外好看。

三歲生日2.JPG
->這模子看起來像不像盛開的波斯菊啊~

沒時間耍花俏,於是用最一般的配方,加上巧克力豆,攪和成麵糊,倒入花朵型模子中,上端再灑上mini m&m巧克力豆。最後這個步驟是小芽最期待的步驟,看著五顏六色的巧克力豆忍不住心花朵朵開,然後媽媽特別倒了一小盤讓小人坐在沙發上慢慢吃,這可是生日才有的禮遇!

三歲生日3.JPG

Muffin很順利的長高、烤成金黃色,但沒想到巧克力豆的顏色把表面染成像小孩的塗鴉畫一樣,不過小壽星開心的說這樣很漂亮。乾爹乾媽給小人買了兩台連爸媽都覺得很酷的木頭小車,車體和輪胎都可以拆開來再重新組裝,小芽愛不釋手,這兩天每天帶來帶去變成隨身行李。改天再來專文寫寫這兩台小車!

生日快樂,我的三歲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