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底水玉幼兒圍巾1.JPG

作完自己那條咖啡歐蕾棉紗圍巾並使用了幾日,對於那塊布的顏色和質感越發滿意,因此也就更想來試試看同系列的白底水玉布。當初買這兩塊布就是設定要來作親子圍巾,媽媽我是復古大人色調,小人版則是清爽明亮的白色調。同樣花樣不同顏色不同款式,這是我理想中的母女裝。

小人圍巾的款式讓我著實苦惱了很久。一直以來我家長輩頻頻叮嚀,不要給小小孩使用任何會套住脖子的東西,所以包括細繩子斜背小包也在禁用行列,所以圍巾當然也同樣具有危險暗示。也因此,最後決定款是上面圖中的這種款式,長度不會太長,在率葉子圖案的背面有一小條帶子,讓圍巾的另一頭可以穿過,而不需要真的在孩子的脖子上打結,這,是為了安全的小小考量。

白底水玉幼兒圍巾2.JPG

作完原本應該直接下水清洗的,但想說先讓小麻豆戴著讓媽媽拍檔案照。小麻豆在作什麼?在假哭!

白底水玉幼兒圍巾3.JPG
->手拿下來其實在偷笑啦!

然後圍巾就拿不下來了!麻豆直接打包帶走出門去....

這條圍巾我刻意加寬,結果昨天做了正常版覺得其實窄一點也很好看呢~等窄版出貨後再來po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