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旅館.JPG

這次沖繩旅遊為了能夠多一天在北部再試試追逐櫻花的運氣,因此決定有一晚要直接在水族館附近的本部半島住宿而不回到美麗的恩那海岸。偏偏華航在本部半島的住宿選項少的可憐(好像只有一間吧?),於是這次行程是改跟有較多配合旅館的廣德旅行社洽訂。我們最後選擇的是Hotel MAHAINA,這間旅館距離水族館只有幾分鐘車程,價位也還算中等,不過這旅館房間設計很妙,我們訂的雙人房簡直可以擺進兩張雙人大床那麼寬闊的空間,只擺了一張雙人床,因此有很大的空間是閒置的,不過因為是木地板(這點我很愛),所以小人在房間東奔西跑開心的很。但對於家有幼兒的我們來說,沒有提供熱水瓶這件事實在是不太方便,半夜要泡牛奶還得重新用電爐燒開水,真是折煞人。要不然有吧台又有大空間又是木地板的房間我其實還挺喜歡的。

今歸仁城2.JPG

早上的行程先排去今歸仁城跡看櫻花。今歸仁城又稱北山城,建造於西元十四世紀,當時是琉球的三山時代,北山、中山及南山國王各據一方,今歸仁城是北山王的居城。這座城有八個城墎,是由石灰岩建造而成,綿延1500公尺的城牆線條優美,有沒有像是迷你版的長城呢?

今歸仁城7.JPG

今歸仁城的櫻花開的時間比八重岳的晚,因此我們其實也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果然此地只看見疏落的櫻花,恐怕還開不到四成吧~

今歸仁城1.JPG

不過柔美粉嫩的櫻花,搭配著陽剛又古意盎然的城牆,倒有一分協調的美感。

今歸仁城3.JPG

當天天氣還不錯,陰天無雨,在古城中散散步賞櫻倒也有番閒情逸致。

今歸仁城4.JPG

小芽還不錯的幾乎全程自己走,除了離開時怕她下樓梯滾下去改由把拔抱之外,大部分時間都堅持要自己慢慢走,這孩子應該還算適合旅行。^^

今歸仁城6.JPG

城跡裡四處可見這種粉紅色水滴型的燈,是賞夜櫻用的,要不是此趟旅程扶老攜幼的,不然還真想來瞧瞧夜櫻風情呢!

今歸仁城5.JPG

逛完了今歸仁城,我們就要跟櫻花說掰掰了,準備投向海洋的懷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