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麵1.jpg

上週末想煮義大利麵給小孩吃,突然想起之前向網友鬱金香小館買的Dora pasta一直被擱置在櫥櫃裡,趕緊拿出來煮給小芽和外甥女嚐嚐鮮。

Dora麵2.jpg
->煮之前的樣子。

這款Dora通心麵一共有五種造型:Dora、背包、Boots、星星和搗蛋鬼,不過很奇怪我們都沒注意到有搗蛋鬼的存在,基本上是星星最好辨認,其次是Dora。

Dora麵3.jpg
->煮起來變成這樣。

醬料的製作也很簡單,我們當天吃的是番茄肉醬麵,所有材料都購自Costco,將適量牛絞肉退冰後入鍋炒香,再倒入兩罐意式番茄罐頭和一罐左右的水,煮開後繼續悶煮15分鐘左右,再加入少許番茄醬提升整體的濃郁度即可。瑪姬通常在最先還會加入洋蔥丁炒香,洋蔥可以增加整體的香氣,也可以多少吸一下牛絞肉的油脂,不過當天因為家裡剛好沒有而作罷。這麼一道隨心所欲的義大利麵,再加上一鍋蘑菇濃湯,就是簡單(但是小孩很愛)的一頓晚餐。如果最後麵和湯還有剩,可以把冰過比較濃稠的湯加到麵裡面,再灑些焗烤乳酪,就是好吃的焗麵啦~這樣又可以讓小孩吃一餐~^^

Dora麵4.jpg
->加入醬汁後的模樣。因為是用DV拍的,所以效果略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