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休假的下午,和Weiwei與Tina約了吃「晚」午餐。這次特地回娘家接了小芽同行,想讓她一起幫Weiwei阿姨慶生。

穿過車水馬龍的光復南路,在全家旁的巷子左轉,尋找據說沒有招牌的陽春商號。一邊數著門牌號碼前進,才看到447-20號,馬上陽春商號的水藍色大門就出現在眼前。沒看到據說車在人在的橘色車子,不過門倒是敞開著,於是鼓起勇氣踏入那一方小院子。下午陽光正好,映在綠意盎然的葉子上,怎麼看都覺得舒暢。緩緩推開木頭大門,選擇臨窗的沙發入座,小孩或倚或躺或站,舒服的像在朋友家。



陽春商號的Menu很簡單,就上圖那厚厚的一方框著薄紙一張,不過據說樣樣是好料,於是熟女少女紛紛點了不一樣的東西打算試試滋味。


->瑪姬點的總匯三明治。三明治用料豐盛,薯條真的又香又好吃,看看下圖小芽的認真樣就可以了解。


->這小妞平常是不吃薯條的耶,可是那天很認真的獨自啃完兩根半。


->Weiwei點的牛排三明治,看起來很不錯,我打算下次帶愛牛排的安德魯來嚐嚐。



陽春商號的咖啡聽說很不錯,可是瑪姬為了小芽,只好點小芽也可以喝的「耍大條香蕉奶昔」,名字很妙吧,味道還不錯,小芽挺愛的。


->Tina點的清炒經典蒜辣義大利麵,瑪姬有偷吃一小口,噢,實在太好吃了,跟紅廚的蒜片辣椒麵有得拼。我下次來一定要點!

陽春商號的食物果然好吃,背景音樂悠悠的流動著,整個人都慵懶了起來。三個小女生都還算乖巧,靜靜的玩著玩具或畫圖,沒有太打擾到其他客人。原本以為很酷的老闆,其實是個熱情的好人,感覺得出來他相當關注客人,除了招待小朋友一杯茶味較淡的奶茶之外,聽見蕾蕾喊痛還趕緊過來關心的問著「還好嗎?」。真的就如同Weiwei說的,人與人就貴在尊重,我們盡量克制孩子們的行為與音量,不願打擾到其他客人,而老闆也給予孩子們最多的包容,這讓在陽春商號的下午,相當放鬆愉快。


->第一次吃糖的小芽,很認真的慢慢品嚐著蕾蕾送的長條狀水果牛奶糖~

令人回味的美食加上談笑愉快的朋友聊天,這真的是個美好的下午。一定還會有下次,我會抱著愉快的心情,再度踏進那扇水藍色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