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了,不過我還挺喜歡這張的感覺。

過年跟著婆家,去了趟花蓮。其實很不喜歡過年出遊的感覺,也衷心希望下不為例,不過既然都得去,瑪姬旅行社就得開張,先把景點和吃食張羅好。


->第一次坐火車的小芽,忙著到處和親戚打招呼。

坐火車下去,唯二的好處就是不用怕塞車,且車內空間大,不用大人小孩擠在一起不得伸展。不過帶著小妞出門行李多到一個誇張,實在有點吃不消,尤其回程時加上血拼的名產(還是得買些回來交際啊),兩隻手差點不夠提。

到花蓮先去同事介紹的美兆廚房用餐,原本看網路上的介紹,我們夫妻倆還有點擔心,不過菜色一道一道上,居然味道都很不錯。算是給這趟旅行一個好的開始。花蓮飲食的物價和台北比實在相對便宜,即使是新春價也還是覺得便宜,看來我們都被台北的高物價給嚇習慣了。


->在美兆吃了覺得很喜歡也很特別的一道菜。冬瓜滷的又入味又軟爛,小芽超喜歡。

飯後原本要先去瑞穗,不過擔心車程拉太遠,來不及吃晚餐,所以改先去林田山。



去之前其實對林田山寄望很大,不過,過年實在是人太多,看到人多就倒胃口的我也無心好好逛了。加上婆婆抱著小芽留在車上午睡,牽掛著沒下車的她倆,無形間就更加匆忙。原本還想說可以在林田山社區咖啡館喝杯咖啡呢,誰知滿到外面雅座也都是人,可怕可怕。即使飄著微雨的林田山別有風情,也只能安慰自己,下次再好好逛囉~



晚上去立川漁場吃飯,這也是聽同事介紹的。這裡據說是黃金蜆的故鄉,台糖、白蘭氏的蜆精都跟他們買原料。到服務櫃檯可領一杯溫熱的蜆精試喝,據說比市售品牌都還要濃郁。瑪姬喝了一杯,哇,所謂的濃郁到我口中變成有點嚇人的腥味,敬謝不敏。

既然是漁場,吃的就是河鮮。味道算中等,不過和往後兩日的菜餚比起來稍差,而且拍起來不上相,就沒拍照片囉~

這趟花蓮之旅,到最後演變成美食之旅,景點都像是點綴一樣。沒辦法,人一多,玩起來的感覺也變差了。所以原諒我只能以流水帳的方式帶過,下兩篇寫美食應該會熱情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