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漂漂,陪把拔去剪頭髮。

[小芽說]

禮拜六,把拔要去莉文ㄚ姨那邊剪頭髮。瑪麻說那我們也去湊個熱鬧好了,於是瑪麻幫我換上可愛小洋裝跟蕾絲小外衣要去跟莉文ㄚ姨見面。

把拔剪頭髮的時候我很乖喔,瑪麻還帶我坐在旋轉椅上照鏡子,好有趣喔~結果把拔剪完後,ㄚ姨居然說換小芽上場?!


->啊?!我也要剪嗎?

瑪麻抱著我坐上把拔剛剛坐的椅子,ㄚ姨幫我圍了一條白毛巾,瑪麻緊緊抱著我,不准我動。ㄚ姨拿剪刀在我頭上揮揮揮,哎喲,我就變成小男生啦!!


->ㄚ姨,怎麼那麼短哪!!

[瑪姬說]

當天真的沒有打算帶小芽去剪頭髮,夫妻倆出門前只是在開著玩笑說,不知道莉文敢不敢剪小妞這種小小孩的頭髮,小妞的頭髮修一修說不定也不錯等等的。誰知道安德魯剪完之後,莉文就說,換小芽啦~她看不下去小芽前面側邊多又長而後面短又稀疏的「髮型」。那時候想說,好吧,那就修一修吧,沒想到,居然修的這麼短...。剪完我們夫妻倆大驚,要不是還穿著洋裝戴著髮夾,完全是小男生一枚呀~回去奶奶跟婆婆不知道會不會捨不得呀~

果然,奶奶跟婆婆不明說,但是看得出來打心眼裡就捨不得剪短短髮的小妞。可愛的小女生變成可愛的小男生了,哎喲。小芽,頭髮快快長長吧~沒長長前,我們還是少湊熱鬧去莉文阿姨那邊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