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可愛的招牌

前陣子收到Seven的電子報,得知統一集團繼Mister Donuts之後又引進了新的品牌--美國來的冰淇淋:Cold Stone,就好想去嚐嚐看,無奈目前僅有的店面在信義區紐約紐約百貨裡,那一帶實在不是瑪姬平日會出沒的地區,只好把這想望擺在心裡。



母親節當晚,帶著公婆去Neo 19吃Chilis,吃完時間還早,剛好趁機嚷著想去瞧瞧Cold Stone,於是散步過去紐約紐約。Cold Stone並不難找,那邊一排都是統一集團的店:星巴克、Mister Donuts,然後隔壁就是新開的Cold Stone。張望了一下店裡人不多,於是愉快地閃進去排隊。說是排隊,其實前面也只有兩組人,不過瑪姬拿著大大張的DM兼MENU,端詳了很久。Cold Stone的冰淇淋可以分成所謂的「經典冰淇淋」和客戶可以自己發揮創意的「自創冰淇淋」。「經典冰淇淋」是她們已經配好的口味,一共有24種選項;「自創冰淇淋」則是由客戶自行挑選冰淇淋口味及配料。不論是經典還是自創,都是在客戶點了之後,由服務人員在冰涼的大理石台上,用「炒」的方式把冰淇淋與配料混合,然後裝進紙杯或者裝進加點的「鬆餅杯」中。


->裝在鬆餅杯裡的「愛戀巧克力」

我們一共點了兩份,一份是從經典中選擇的「愛戀巧克力」,是由巧克力冰淇淋混合巧克力醬、粒粒黑巧克力及布朗尼拌炒而成,然後裝在鬆餅杯裡食用(原味鬆餅杯要加20元,另外還有巧克力跟彩米花鬆餅杯,應該更貴吧),另外一份則是自創,瑪姬選擇了咖啡冰淇淋再加上很沒創意的粒粒黑巧克力。「愛戀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巧克力香濃卻不太甜,粒粒黑則帶來堅脆的口感,再配上布朗尼蛋糕的柔軟,簡直是天衣無縫。咖啡口味的自創冰淇淋雖然相對樸實,可是他們家的咖啡冰淇淋實在太好吃了,咖啡味道好濃郁,安德魯姐姐直稱讚說,比H家的更好吃~


->超好吃的咖啡冰淇淋

這次見識到了Cold stone好吃果然名不虛傳,害的瑪姬好想再去吃,每天望著DM流口水。下次要買大包裝的回家,好好吃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