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N73拍我們家的重裝備...

最近心血來潮,突然很想好好照顧我親愛的Nana(月光機),於是把原本的隨身機Casio Z750抽起來,改放相對來說很大一隻的Nana。至於拍食物拍小東西的任務,就交給手機囉~

上週末試拍了一陣,對於N73相機功能的表現,其實沒有太滿意,總覺得不太夠利。或許是我對這僅300萬畫素的照像功能太苛求,可是,可是它可掛著「卡爾蔡司鏡頭」之名啊~不然我怎麼會鬼迷心竅硬要買哩?!


->小芽最近很勤著練習抬腿

不過,它的電子防手震功能是我衷心喜愛的,只有這樣的功能,才能用小小相機,也能留下小芽的清楚身影,而不用每次都得搬出D70s。當然啦,拍出來的效果跟DSLR當然還是有差,拍小孩,DSLR畢竟才是王道啊~(笑)

現在在等GRD二代,GX100。這樣Casio Z750大概就可以永遠退役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