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院子老闆娘寄來的快遞-院子的新產品。一種是一包三入的貝殼蛋糕,另一種是布丁罐頭。

貝殼蛋糕是院子剛開幕時就有的人氣甜點,當時叫做瑪德貝蕾,鬆軟香甜,瑪姬愛的要命。後來老闆娘推出新點心取代瑪德貝蕾時我還覺得一陣難過,想吃只能自己動手了,沒想到現在要重出江湖呢,真令人開心。

另一項布丁罐頭乍聽吃下令人疑惑,不過看見之後倒覺得這主意很妙。據老闆娘說,是因為客人反應店裡好吃的布丁沒辦法外帶很可惜,於是她靈機一動,把布丁裝進玻璃罐子裡,就產生了這項新產品。院子的布丁好吃是出了名的,裝在罐子裡就更可愛了,送禮自用兩相宜。

不過,因為急著要拿來當下午茶打牙祭用,所以被我隨便拍給拍醜了。所以放上另一樣院子的甜點-起士蛋糕,以維持版面的美麗。所以,這兩項商品真正的照片是下圖。:P


至於那個起士蛋糕,跟以前的也不一樣了。這個一樣香濃好吃,不過上面加了杏仁片去烤,賣相跟香氣就更讚了。老闆娘最近很努力在更新甜點款式呢,這一點真是大大造福了貪愛甜食的我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