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聽說孕婦最好不要吃生冷的,所以不太敢大肆吃生魚片,每次都只能偷偷嚐兩小口。好不容易生完也坐完月子了,總算可以解解饞。過年前去吃了平價的爭鮮,不過聽姐姐說,有一家「海壽司」也算平價路線,而且種類更多更新鮮,就忍不住想去吃。總算在前幾個禮拜得以去一探究竟。

海壽司有好幾間分店,我們選擇了忠孝東路頂好對面的分店。這間店的生意很好,得事先訂位。海壽司也屬於迴轉壽司店,不過食材據說都很講究,每日從產地直接配送最新鮮的海鮮進來。價位分成好幾種等級,從最便宜的40元黃色盤子一路到最昂貴的200元金色盤子。生魚片握壽司大部份是屬於60元的紅盤等級,不過也有少數較為高檔。在這邊吃得到一些一般迴轉壽司店吃不到的好料,比方說,炭燒鮭魚握壽司、比目魚握壽司等,魚肉都很Q而鮮甜,不過,壽司飯跟魚肉的結合不夠理想,很容易在蘸醬油的時候散掉。另外干貝握壽司也很好吃,鮮美而彈性十足,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牛小排握壽司,這就比較少見了。不過這些少見的握壽司自然價格也較高,所以還是得吃點較為一般的鮭魚、鯛魚、章魚等來拉低總價。甜點中的芝麻奶酪是較為特別的一種,奶香濃郁,上面還灑了核桃碎粒增加口感,比略嫌甜膩的紅豆湯更值得選擇。

這次吃海壽司有點像是在學習認魚肉種類,每次看見迴轉台上有特殊的魚類,就要拿出圖鑑般的Menu來比對一番,還挺有趣的。不過,回到家對著一張張壽司照片,還是常常會分不清楚是什麼魚種,所以就請讓我用堆疊的圖片混過去囉~ ^^



小芽這次也挺捧場的,剛進店時索了奶,吃完就開始睡,躺在沙發座上安靜昏睡到我們快吃完才醒過來,讓全部的人可以好好吃一餐,真是個乖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