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安德魯的老闆託秘書精選了兩套小衣服送小芽,其中一套就是穿去院子的Baby Pooh。那幾套都長的很可愛,而且是好穿好脫的前開襟,真是太棒了。而且是帽子、圍兜、手套跟襪子都配一對的喔~其中還附贈可愛小熊一隻。

那天拿著小熊跟小芽玩,問小芽妞要給小熊取什麼名字,芽發出了「阿勒」的音,好唄,就叫阿樂吧~小芽要好好愛護新朋友喔!

[小芽新發現]
上個月手老是會戳到鼻子的小笨芽,這個月已經可以順利吃到手囉~不過,因為還是對不太準,所以常常吃的是食指不是大拇指,也常常會因為手躲在袖子裡伸不出來,而吃的滿袖口溼答答,可愛極了。

眼睛好像越來越大,清醒的時候真是可愛的很,哎呀,自己的女兒真是越看越有趣啊~嘻嘻。

P.S.這張照片屬於高難度,因為是任性的媽咪硬要小芽抓住阿樂的手拍照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