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某天,上班時間我的電話突然響了,是院子老闆娘。她說她做了兩個小的鹹派要給我,要我找時間去院子領取。於是上周四趁著晚上難得的空檔,下班直接殺去院子,窩一個晚上順便領鹹派。

這鹹派應該是新產品試驗吧?所以大小拿來當一人份早餐剛剛好。因為去拿的時候老闆娘不在店裡,所以無從得知口味,只能邊吃邊猜測,一個應該是雞肉波菜口味,一個應該是培根磨菇的吧~烤的熱熱酥酥的鹹派,乳酪濃郁餡料豐富,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了。瑪姬覺得兩種口味都很好吃,不過安德魯覺得波菜有點苦(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哩?!),可能菠菜這種食材真的比較有爭議性。

這兩個鹹派真的很好吃,瑪姬不禁私心盼望,如果真的能量產變成院子輕食之一就好囉~因為我真的很愛吃Quiche呢~^^ 感謝老闆娘的分享,讓我們有一頓美味的早餐,只是當天因為忙著吃所以沒拍剖面圖,只好放剛拿回來時拍的照片充充數囉~(還好照片看不出來是熱的還是冰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