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作了第八次產檢。本來應該上禮拜六去的,可是因為安德魯不在,我實在懶得自己出門,所以只好延個幾天。其實這幾次的產檢都沒什麼,重點只是看看小芽的大小。醫生照了超音波也沒說什麼,只說平均預產期是1月7日,離真正的預產期只差三天,表示小芽的進度有再追上了,真是令人高興的消息啊~不過預估的體重居然沒有破兩千,只有1948g,我還以為我胖了那麼多,小芽應該要破兩千克呢!結果都胖到我自己,哎呀呀。

離開後仔細看了超音波照片,發現芽的頭圍是正常進度的大小,腳的長度稍有超前(依然是個長腿妹妹?),但是肚圍明顯小了很多。這孩子是怎樣啊,吸收不良嗎?怎麼會那麼瘦呢?!本來想衝回去問醫生,但是後來想想,醫生還能說什麼呢?要嘛叫我多吃多休息,不然就是懷疑小芽可能有吸收上的問題,可是就算現在懷疑也不能改變什麼,那就算了吧,放寬心等生下來再說囉~瑪姬娘倒是很樂觀的說,頭的大小正常就好,表示應該不是個笨蛋(這理論有點好笑),肚子小了點瘦了點嘛,生出來再好好養就好…。好吧,那就阿Q一點囉,不要想太多。^^

P.S.1. 小芽現在很會踢了呢,尤其是瑪姬上班開會的時間,小妮子猛踢猛踢的,也不知道是喜歡還是討厭~

P.S.2 今天發現我穿得下某套套裝的西裝外套(不過當初size買的比較大就是了),超開心的,今天就以西裝外套+襯衫+孕婦西裝褲去見客戶,久違的專業感又回來了啦,哈哈。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